close

上個禮拜,從台中回到台東,六個小時的車程不只讓我精神不濟,還連帶地衰神上身(反正牽拖是一定要的)。

 

禮拜三晚上用電鍋煮晚餐來吃,哪知切菜時水果刀一滑,大拇指上瞬間多了一道小小的傷口,原本想說這種傷口了不起滲點血,結果它竟然給我血流不止,我一邊用衛生紙按住傷口、一邊繼續洗菜切菜,期間因為不斷流血結果血染高麗菜,這樣瘋狂奔流的血液應該也滴了不少在湯鍋裡,我竟然還有心情去想說這樣含有豐富的鐵質營養粉豐富。

 

東西全丟進湯鍋後,又餓、拇指又痛的我,一邊處理不斷流血的傷口,一邊等待電鍋跳起,這種等待的心情相信全世界隻身在外的大同電鍋愛用者都能體會;好不容易電鍋開關跳起來了,我迫不期待掀開鍋蓋,本來已經打算要把調味料撒進去拌一拌了,結果在我湯匙要伸進去的瞬間,我看見一隻肥肥白白類似蠶寶寶的蟲躺在一堆蔬菜正中央!!!!天知道我不怕蟑螂蜘蛛壁虎蜥蜴,就怕沒有毛的蠕動生物!!!!但在那個摩門特,我非常勇敢地用筷子把全然煮熟已經僵直的蟲挑起來再以層層衛生紙結實地包好丟進垃圾桶,一邊想著到底蟲是打哪種蔬菜裡面跑出來的,推敲的結果應該是玉米,可憐那隻大玉米蟲本來應該是好好躲在玉米芯裡,結果玉米越來越熱、越來越熱,牠只好爬出來,沒想到爬出來以後等待著牠的是地獄一般滾燙的沸水!!然後牠就這樣上天堂準備投胎轉世順便毀了我一鍋湯!!

 

這下可好,這鍋湯不只有我的熱血,再加上蟲蟲的壯烈犧牲,一整個感覺就是喝下這湯以後會變成巫師,可以詛咒竊盜的人、用雙手治療天花、找到部族走失的牛隻、還可以祈求風調雨順年年豐收啊!!!這麼詭異的晚餐,原本想整鍋直接倒掉,不過秉持著金牛座勤儉持家不輕易浪費的原則,我還是把料撈一撈吃了一些,但我實在無法克制腦海中不斷重播蟲蟲橫屍的畫面,終於還是違反天性把剩下一半以上的湯倒掉,後來的晚上我都一直反胃,我想這應該是蟲蟲最後的逆襲吧;而且,為了不跟垃圾桶裡的蟲一起過夜,我還硬是忍著反胃的感覺把垃圾打包拿下樓丟。

 

第二天同事們聽到這段都很開心,下班要回家的時候還不忘問候我說:「你今天還要煮蟲蟲湯當晚餐嗎?^_^」真是好有同事愛!!我都要哭了我!=皿=

 

不過下午有一件小小地令人開心的事,台北的朋友coco看到我放在msn顯示圖片的自拍,稱讚我說看起來頗像車展showgirl,雖然我必須承認自拍全是靠角度,但是coco如此善良大方真是令我感動不已,當下隨即有點驕傲地msn轉告老公,以下節錄部份對話:

 

: COCO說我這張照片很像車展小姐~

老公: 恩 是滿像的~~那展場是賣鐵牛車嗎?

: ==

      對啦

      還附贈除草機跟農藥

老公: 那我要去買,你可以跟我合照嗎?

: 歡迎  前十名消費者可以打折喔

      幫你的鐵牛車加裝豪華棉製座墊

老公: 喔~感覺不錯

           農藥可以再送我兩包嗎?

: 看在你長得不錯的份上

      多送你一包

老公: 那妳可以親我一下嗎?

: 先生你太得寸進尺了

      關於日落後的交易  請見網站謝謝

老公:

          也只是把妹一下嗎~~

: 我也只是推銷一下

老公: 其實我已經有鐵牛車了~~我來只是要拍照而已,滿足我鄉下農民的小欲望,你的膚色跟我們差不多呢~~

: 因為你的鐵牛車沒有附贈show girl

       我看先生你挺白滴~

老公: 現在鐵牛車有冷氣嗎?

: 鐵牛車的特色就是沒有冷氣歐  是幫助地球環保的好幫手  啾咪^_<

老公: 我呀 很白 其實我是白領農民耶~~

: 我看你是眼睛比較白  白目啦~~~

老公:

           第一次看見showgirl罵人的

           我要公告一下

: 公告蝦蜜?

老公: 公告你這個從吧不雅紐幾內亞來的外勞,公然侮辱台灣白領農民唷~

我:(內心os:啊哩系北七喔!!!!)

 

總之,為了不要再讓上個禮拜的衰運延續,希望同事可以儘快忘掉蟲蟲湯這件事,不要再用這個問候我了;另外如果有人需要鐵牛車的話可以告訴我,我會視交情附贈巴拉松跟DDT喔~啾咪!^_<

 

 

Ps.剛剛登入時在痞客幫首頁看到雲南孔雀公主的舞姿剪影,那個很厲害的扭腰擺臀讓我不自覺想到蠕動的蟲蟲說~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h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